蜀年

super杂食人, 推荐里什么cp都有 兴趣使然的瞎话人 搞oc的北极生物
*近期可能咒回浓度高*
露中\鬼白\miss nine\绿蓝\维勇\杂食动物\原创短篇
(目前)只画同人图不写同人

佳物不独来,万物同相携。
——《飞鸟集》泰戈尔

想写沙雕小甜饼!所以写了!(其实先画的图

“趁人之危你缺德不缺德啊?”
“我也没见过一见面就往人怀里钻的。”
他语塞,在心中暗暗后悔。他这不是一时情绪失控吗?


灯光有些朦胧。
也可能是他被眼泪模糊了眼睛,所以看不清眼前的景象。
肺里的空气被耗尽,嗓子眼里都是血腥味。他只听到耳边自己急促的呼吸声,好像这样就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似的。
亚麻色短发的青年一路跑进大厅,忠于停步。大厅里面只站着一个人。在灯光下反射出光芒的顺滑银灰色长发,翠绿如玛瑙石的眼睛。
……怎么他在这儿呢。
青年看着眼前的人,没由来的一阵委屈。
站在吧台前的青年随手将长发束成马尾。心里微微一动,似有感应的回过头,望向门口。
少年鼻头一酸,红了眼圈。
“祁风……”

祁风一回头,就看见柯闵站在门口。他看向自己的眼神是多种多样儿的,喜悦的,愤怒的,沮丧的……
漆黑的眸子里,好像藏着无尽的神秘和惊喜,吸引着他。他逗弄柯闵,就是喜欢看他狠的牙痒痒也没法回嘴的憋闷神情,以及偶尔打胜嘴仗的得意。
可今天,他看着他,眼底闪着泪光,是他没见过的神情。
他来不及细想,面前人已经一头撞进他怀里。

柯闵咬紧牙关,只把头靠在祁风胸口处,不说话也愣没哭出来。
祁风抿抿唇,站在原地没有动。
两人僵持了有好几分钟,终于祁风先开了口。
“怎么了?”
柯闵终于忍不住了,泪珠大颗大颗从脸上滑落,沾湿了祁风白色的衬衫。
“他妈的吴建峰,老子真心把他当哥们儿十几年,”柯闵语调平静的像是在说故事,眼泪却一直顺着脸颊往下滑。“我再帮他,我就是傻逼。”
祁风在心里叹了口气。可不傻逼么,亏他还劝了他那么久。

吴建峰骗了柯闵五万去还债。这数目说大不大说小不小,但也是他在这儿打拼这段时间几乎全部的积蓄了。
这都算了,重点是 吴建峰丫个小人脸都不要了,当众污蔑他。
他要是疯了才偷那老爷子古董花瓶。
祁风心里明镜似的,吴建峰肯定又给他添堵了,还是个很大的堵。但他没开口。
他有点变态的想着,他还真想看柯闵窝他怀里哭会儿。
……
大约十几分钟,柯闵断断续续把事情解释了一遍,也终于哭够了。
他抬起头,红着眼眶,盯着祁风,眼神却很飘忽。
祁风鬼使神差的低下了头。

柯闵根本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突然发展成这样。他就是很丢脸的在祁风面前哭了会,抬头发了会呆,转眼就给按在了墙上。更丢脸的是他被祁风整个人抬起,脚都离了地。他闭着眼,祁风灼热的气息喷在了他脸上。
祁风是个侵略者,而他就是被掠夺的那片城池,毫无招架之力。柯闵悄悄睁眼,眼前是祁风翠绿的眼,像是被搅乱的湖水,是他没见过的狂热的眼神——
他妈的,这根本就是个深渊。

祁风见柯闵根本忘了反抗,更加变本加厉。他今天才发现,也许,在很早之前,他就想这么做了……
柯闵再傻缺也终于反应过来了,用唯一一只能自由活动的右臂猛锤了一下儿祁风的后背。祁风也没料到,赶紧收手。
“你……你还敢伸舌头??怕老子今天搞不死你?”
“……要不是我反应快,你怕不是牙龈要磕出血。”祁风淡淡道。
柯闵彻底怒了。
“你他妈还有理了是吧?趁人之危缺德不缺德啊?”
祁风不语,只扫一眼他还泛红的眼眶。讲话还带鼻音呢,怼他倒挺来劲。
柯闵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对他进行严肃的指责,换句话说,得理不饶人。
“我也没见过一见面就往人怀里钻的。”柯闵顿时哑火了,干瞪着眼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
“我喜欢你。”
“啥玩意?”
“我喜欢你。”祁风盯着柯闵,直把他看的不自在。
他转身走了,脚步刻意放慢。
一,二,三……
他的背部再次遭到重击,一不明物体树袋熊一样挂在他背后。

“你再说一遍呗,我没听清。”

评论

热度(3)